【恋与漫威】他不爱你[Tony篇]

贼甜,各位看官放心进。 

话不多说,ooc属于我

————————————

“我喜欢你。”


“Why,girl?你看看我,比你大了那么多岁——”


你没有听到后面Tony说了什么,因为他在开始露出诧异的神情时你就已经跑掉了,他的脸上有震惊,有不解,但是没有一点喜悦。


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实吗?


你这样安慰自己,起码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了Tony自己的心意。


可是眼泪还是不止地流出来,你的视线模糊地看不清路,最后你停下来倚着墙缓缓滑下蹲在墙边,哭的泣不成声。


谁会不喜欢Tony·Stark呢?你也逃不过纽约名言。


再次遇到对方的时候你已经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了,Tony以为你放下了,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内心并不和外表一样波澜不惊。


作为复仇者的一员,你和其他人一样该出任务出任务,私人情感被隐蔽的很好。


谁也没想到地球和世界的危机到的那么快。


乌木喉等人的突然袭击打的们你措不及防。在没有任何安排和计划的情况下,你和Peter没有听话离开,而是同Tony一样留在了那个“甜甜圈”上,Tony为此确实很生气,他对于Peter非常无奈,看向你的眼神则是有一些小小的复杂,你猜他大概心想你怎么让Peter一起上来。


你暗暗笑了笑自嘲地想,饶是你与我没有多少关系,我也不忍心丢下你一个人来面对这未知的宇宙。


之后发生的事情又突然又虚幻,你们和星爵一行人相遇,在泰坦星开展了抢夺计划,有那么一瞬间,你真的以为你们要成功了。


灭霸带着时间宝石走了,荒芜的行星上只留下了历经失败的你们。


你不知道地球上的战场情况,但你知道的是灭霸他应该是成功了。


你看着Tony慌张的抱着Peter,迷茫又恐惧地看着Peter消散。


看着他所有的目光全部停留在Peter上,你最终还是留下了一行泪,直到最后,他在乎的人除了Pepper也轮不上你。


你也消失在了不远处,你的最后一个念头是Tony该怎么办。


时间的齿轮转动了吗?


你睁开眼看到了没有变化的Peter,Dr.Strange一众,Dr.Strange比划着金黄的魔法圈圈回头对我们说,Tony成功了,现在我们需要去帮助他。


Tony成功了?他成功了?


你跟着大家来到主战场,随着Cap的的命令你们进攻着灭霸的大军,你在火光纷乱的战场上寻找着Tony的身影。


终于,你看到了那个牵引着你全部思绪,寄托着你全部爱意的男人。


他好像沧桑了不少,白发突然间就变多了,他看起来更累了。


你看见Tony和穿着战甲的Pepper并肩作战,你看见他手掌的斥力炮闪出耀眼的光芒,你看见他金红的战甲飞过头顶。


明明时间好像没有过去多久,可你却无比思念他。


你看见了他一把抱住Peter,就和你闭眼前的一样,在不远的你面前,拥抱了另一人。连朋友,战友你都算不上Tony心中的前排。


战斗依然在继续,你一直远远地偶尔注意着Tony,他在和灭霸周旋。


一个响指。


光芒乍现,一瞬悄然无声。


你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敌人开始消散,看到了庞然的齐塔瑞巨兽散尽,看到了他。


Tony像是一朵破碎的玫瑰,颤颤巍巍地坐在地上。半边脸已经失去血色面色苍白,布满血污,右边身体已经承受不住巨大的能量,破败不堪。


他眼神缥缈,没有力气说出一句话,连Peter的哭泣都没有办法做出回应。


你瞬间飞过来,但你还是在离他不远处停下了,Pepper在他的旁边,他的身边没有你的位置了。


葬礼举行的很安静,没有长枪短炮的摄像机,也没有闪烁的聚光灯,只有复仇者身着正装出席。


原来时间已经过了五年啊,你看着可爱的摩根在心里想着。


看着那个最初的核反应堆远远飘走,你终于清晰的感觉Tony·Stark离开了,不会再有那个臭屁哄哄,爱吃甜甜圈的Tony·Stark,不会再有穿着金红色战甲的钢铁侠,不会再有那个给人起着外号却在大厦里准备了每个人房间的复仇者。


从此你的世界不会再有Tony·Stark了,再也不会,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评论(2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涵曦Ed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