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捡到一只Tony·Stark[A]

擦边车预警!色猫预警!ooc预警!


A.带走换钱


暴殄天物啊。


你心里这么想着。


托朋友的福,你知道阿比西尼亚猫的珍贵性。于是你抱着财迷的心思悄咪咪地走近他。


"Hey,kitty."你小心地试探着。


“喵~”


富有魅力的猫咪看到你,喵呜地叫了一声,你瞬间就被攻陷了,钱什么的都一边去吧。


你带着你半路捡来的猫回家了。


——————————————————————


“Kitty,过来~”


你看着东张西望的小猫咪叫到,听到你的呼唤声他立刻小步跑过来,你抱起他仔细看了看身形。


之前在外面没发现,现在你看的很清楚。


这只猫不仅是名贵血统,长得还挺壮实,甚至有一点点多余的小肉肉。一点也不像体态纤长的阿比西尼亚猫猫。


这长得未免也太好了叭…


“你是吃什么,怎么长得这么好啊。”摸着他的小肚子,你感慨道。


怀里的猫咪似乎听懂了一样,或者是因为摸了肚子,突然炸毛。两只爪子胡乱挥舞着,你好笑着看着炸了毛的猫咪,伸手开始轻挠他的下巴,猫咪一瞬间就灭掉了气焰,发出了懒洋洋的呼噜声。


“叫你什么名字呀?”你开始撸着猫咪的后颈自言自语道。


“Sam?Oreo?Tony?Smo—”


怀中的猫在听到Tony这个名字的时候用爪子点点你。


“哦?你想要Tony这个名字?”你惊讶地看着他,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听懂了。


“喵。”


你试着用Tony呼唤他,他喵呜一声表示答应,用舌头舔了舔你的指尖。


——————————————————————


你不知道别人的猫会不会是这样,反正你的Tony一直觊觎着你今天刚买的甜甜圈。


“No!Kitty!Tony!你不可以吃甜甜圈。”


虽然已经起了Tony这个名字,但是你还是喜欢叫他Kitty,或者说就是下意识叫Kitty。


你又一次阻止了想从盒子里偷甜甜圈的Tony,他转过头用那双焦糖色亮晶晶的眼睛地盯着你,


你捂住小心脏,一板一眼地告诉Tony不可以。哪怕被萌到心脏砰砰跳,但为了他的健康,你坚定的表示拒绝卖萌。


遭到拒绝的猫咪不甘心地想要飞快地叼走一块甜甜圈,被你眼疾手快地抱下了桌子。


“喵!”


愤怒的猫咪叫着。


——————————————————————


在拥有Tony之前你从来没想过一只猫会有这么黏人。


今天刚到家的猫咪一点也不认生,就跟着你,你去哪,他到哪。


坐在电脑桌前时,Tony就跳到你怀里,一个劲地拱。


你走路的时候,他就围绕在你的脚边,等你一停下来Tony就像是撒娇一样,蹭你的腿,毛茸茸的小家伙弄得你总是将他抱起来,耽误工作等重要的事情。


虽然你总是怀疑他就是想诱惑你,让你给他甜甜圈。


——————————————————————


晚上你穿着吊带真丝睡裙斜靠在床头,抱着Tony,把他放在你的小腹上,手轻轻地顺着毛。


“你这么好的一只小猫咪怎么会在大街上呢?”


Tony身子冲着你趴着,两只前爪垫在下巴下方。听到你的话他抬起头。


“黏人又不捣乱,怎么会自己一只喵呢?”


看着就像油画中走出来的猫,你吧唧一口亲了一下他的小脑袋。


“但是你以后属于我啦,Kitty,我的Tony宝贝!”


你笑眯眯地看着他,一天相处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他。


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你的话,Tony竟然开始两只前爪踩来踩去,俗称“踩奶”。


但是他踩的地方……真的是“哔——”啊!!


毛茸茸的触感激的你身上的肌肤一阵颤栗。


他好像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发觉了自己的举动有那么一些不合适,动作停了下来,那只爪子试探着又踩了踩你胸前的柔软。


他竟然!继续了!


“Tony!”


你恼羞成怒地将猫咪悬抱起来,你眯着眼睛盯着这个色猫,目光下移。


“怪不得啊,你还没有绝育啊,k、i、t、t、y。”你邪恶地笑了笑。


Tony挣扎着叫了一声,逃出了你的魔掌,房间里开始了人猫的追逐大战。


最后因为你实在追不上活泼跳动的Tony,颓废地趴在了床上,而你追了半天的Tony小心翼翼地又回来了。


他将猫爪覆盖在你的手上,像是安慰一样。你不甘心地将手抬起,转而覆盖在猫爪上。


Tony立刻将猫爪又放了上来,你用双肘撑起上身,继续把手放在猫爪上。


就这么几个来回,Tony毛茸茸的脑袋转向你,视线从你们交叠的手移上来,目光却在半截停住了。


半晌你才反应过来,低头顺着Tony的目光看了看,发现自己的胸因为重力又因为穿着简单的睡裙,已经春光乍现了。


“坏Kitty!”


刚刚羞愧的要死的感觉又回来了,你双颊绯红,一下将Tony的头推到一边,连带着他整个身子都仰了过去。


然鹅就在短短的一瞬间…


这只色猫变成了一个有着小胡子的男人!!!


他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两个手臂撑起自己,坏笑地看着一脸见鬼了的你。


你诧异地看着自己带回来的可爱小猫咪变成了一个没穿衣服有着猫耳的男人,下意识地说了一句。


“原来你年龄这么大了啊…”


哦吼,完蛋。


这是刚刚在话说出口的一瞬间反应过来的你。


Tony的眼神瞬间变得有侵略性,你双手交叠护住胸口往后一退,感觉到自己的的动作过于夸张,又默默的把手放下。


你大着胆子红着脸叫嚣着,“你谁啊。”


他朝你俯过身来,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让你的脑子更加迷糊。一只手竟然覆上了刚刚作为猫咪踩过的地方,还顺带捏了捏!


“果然很软。”他亲了亲你的唇角,这才慢悠悠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你的Tony宝贝。”


你整个人像是炸了一样,刚刚还抵在男人胸口的手滑落在身侧,落在了男人的另一只手上。


他转而用那只大手和你的手十指交叉,按在床上。


看着他漂亮的焦糖色大眼睛,和头顶的猫耳,你另一只手作死地捏了捏软软的猫耳。


“果然很软。”大敌当前的你秉承着不能输的心态虚张声势,而你胸口猛然收紧的手才拉回了被感性踢走的理性。


Tony笑的越来越灿烂,而你整个人越来越紧张。


他低下毛绒绒的脑袋,嘴贴上你的耳朵,他的牙齿轻咬着你耳朵的软肉和耳垂,又用带着席卷的热气在你耳边说了一句。


“坏Kitty。”


哦吼,完蛋。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涵曦Ed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