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Stark】Alcoholism酗酒

二十六字母联文

ooc预警致歉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么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Life is not the most painful is not wanted, but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01


无聊又重复的宴会,打好领带身着西装的男人搂着身边或是明艳或是雅致的女人。


真是没劲。


亿万富翁Tony看着一个个要么是戴着伪善面具的商人,要么就是无趣古板的老家伙,心想这次怎么就没躲过Pepper的安排。


正是瞥过一个又一个精致的姑娘,却感叹没有合眼缘的时候,一个纤细的身影留住这位花花公子的目光。


纯黑的露背绑带长裙,黑色的发丝全部高盘在头顶,完美地露出全部的颈部,直至腰间将美好的身线几近展露,背部线条被几根绑带遮住,让Tony有一种想要解开礼物的冲动。


单单一个背影已经完全引起了Tony的兴趣,他挂起最迷人的微笑,来到她的身边搭讪。


“我有幸得知这位美丽的女士的名字吗?”



02


突然问候的男人在这个宴会上一个没有人会不认识吧,你也不例外。


“当然,Mr.Stark.”你浅浅笑着勾起唇,“Amelia.”


“愿意和我一起跳个舞吗。”


Tony随着音乐的奏响挽起你的手不给你拒绝的机会带进舞池,一手搂住你的腰开始按着拍子律动。


“Mr.Stark一直这样任性吗?”你随着他律动一边问道。


Tony看着面前美丽,散发着诱人气息的女人,有了逗趣的坏心思。


搂着腰触摸着肌肤的那只手开始不老实地摩挲,嘴里不正经地回答着。


“当然不是,叫我Tony,Amelia。”


腰间的手并没有让你的面色有什么波动,依然是那副美丽却又莫名距离感的脸孔。


一舞结束,Tony对你的兴趣只增不减,他只知道了你是圈子里的一位设计师,不过足够了。


“有没有兴趣单独去和我喝一杯?”


你当然不会傻到认为花花公子真的只是邀请你去喝酒,可是又有什么呢。


“好啊。”



03


你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满眼灯河星火,手中玻璃杯里是你刚刚兑好汤力水的金酒。


想着刚刚Tony的表情你有些好笑,显然Tony没想到你真的打算好好喝个酒,并且自己所展现的熟练感更让他感觉你的神秘。


有人从背后环住你,你感觉到侧颈贴上的唇和刺刺痒痒的小胡子,转过身你长握而被冰得有些微凉的手指抵住Tony的嘴唇。


你直视着他被窗外灯光照耀的焦糖色眼睛里丝毫不掩饰的情欲,“等我喝完。”


Tony听见扯了扯领带,坐在床边,解开了领口的几颗扣子。


最后的时间他还是能等的。


Tony看着被黑色绸缎包裹的好身材,刚刚喝下的金汤力所带来的的兴奋感也愈发明显。


终于在最后,你一饮而尽手中的酒,扑到了早就忍耐至极的男人。


对于Tony来讲,这一晚真的印象深刻,就像你本人一样令人回味,且上瘾。



04


第二天你起得很早,尽管睡前战况激烈,但你已经习惯短暂的睡眠,而Tony也早已不在身边。


和纽约众多的419一样,你换好衣服独自回到家。


回到自己的公寓后和往常一样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从里面选一瓶酒,这是你早就改不掉的习惯。


家里常备着大量的酒水,不为收藏,不为转卖,只是单纯你的饮酒需求比较大。


喝着手里的冰啤你翻开柜子里的药瓶,看了看剩余的药片数量,决定应该去拜访一下某位了。



05


Tony试过别的女人,但是脑海一直回想着那个女人,美丽的散发着神秘气息的Amelia。


于是他打了电话,约了第二次见面,打破了自己不睡第二遍的原则。


很快有了第三次见面,第四次,第五次……


每次Tony都会带一朵黑玫瑰送给你,和你一样个性独特的黑玫瑰。


当然并不是每次见面都是为了最后的纵欲,只不过Tony从心底里发痒,想见她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像是什么骚动着他的心。


Tony仔细了解过,你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设计师。


你的设计彰显着和她一样气质的神秘感,剪裁个性而又大胆,其中黑色几乎成了你的作品必有色。独特的风格深受不少时尚名人的喜爱。


Tony约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甚至连众多媒体报社都察觉到了风声苗头。纷纷放出报道,“花花公子Tony·Stark疑似确定关系!与知名设计师多次约会!”


Tony并不在乎风声,甚至有些着迷于这样的关系。



06


夜色浸染,高楼或平地都纷纷点亮一点星火构成繁华,闪烁的车辆流动。


你钟爱站在高处俯瞰着一切。


“Honey,在想什么?”Tony从背后环抱住你,湿热的气息喷在你的肌肤,有些酥麻。


你回过头胳膊搭上他的肩膀,看着他的大眼睛浅笑着说,“我在想,我们应该算什么关系。”


Tony眨着眼睛似是玩笑的语气说着,“男女朋友的关系?”


沉默了片刻,就当Tony要开玩笑岔开话题的时候,你出声了。


“那我们只做秘密的男女朋友。”你点着他的唇,“不公开的那种。”


Tony很不解,女人都是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她是Tony·Stark的女朋友,你却如此行为。


“那你过来跟我一起住吧。”


“好啊。”你回答道。



07


同居后对Tony最为惊讶的就是你的酒瘾,甚至称之为酗酒都不为过。


没有工作和订单的时间,你就会在家喝酒,一瓶又一瓶,到最后说不上是微醺还是酩酊大醉。


因为你一直都是那副浅笑着,眉眼美丽的样子。


Tony不止一次地拿下你手里的酒,藏起家里的酒。


不过到最后都被你剥夺气息的深吻和出现更多的酒击败。


“少喝点酒,honey,我和你都知道这伤害有多大。”Tony搂着你劝道。


你窝在Tony的怀里,不言语。



08


“这是什么?”


Tony手里握着白色的小瓶子,严肃地看着你。


你穿着黑色的吊带裙斜靠在软椅上,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向他伸出手五指张开。


“给我。”


“别喝了,我问你,这是什么。”


你又喝了一口酒,摇摇晃晃站起来。


“维生素。”


Tony生气地握住你的手腕,打掉手里的酒,摔落在了地上,飞起的碎片划破了你的小腿,不过此时Tony并没有注意到,他拿着手里的药质问你。


“你还想骗我!你一直在服用精神药物!同时你还在喝酒!”Tony看起来尤为愤怒,“你就这么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吗!”


“Tony。”你淡定地说,“你爱我吗?”


仿佛转瞬间愤怒的火焰旋转着熄灭,只迸溅出了几颗火星。


你看着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双手捂住他要说些什么的嘴。


“永远不要轻易说出爱。”你亲了亲他的眼睛,“不管爱与不爱,我都能从你的眼里看到我。”


看着此时此刻安静的Tony,你有些委屈和撒娇意味地跟他说:“Tony,我的腿破了。”


听见这句话,Tony低下头看到你腿上伤口的血已经开始顺着腿往下流,立刻变得慌张。


“衣柜里有医药箱。”你给他指了指。



09


你在给自己处理伤口的时候,Tony一直盯着你,最后他把你搂紧怀里,抱得紧紧地。


“Tony,我们分手吧。”


你冷漠又无情的说出这句话,单方面将Tony踢出了局。


“为什么?”Tony眼里满是复杂的情绪,翻搅着泄露了他的情感。


“没有为什么,”你轻轻地抱着他,“你很好,只不过太晚了。”


第二天你拿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回到有些落灰的公寓,一直在Tony面前没有掉过眼泪的你此时眼泪决堤般溢出。


没有人天生就喜欢喝酒,也没有人无缘无故就会酗酒。


你的童年充满争吵和沉默。母亲整日的咒骂和家里动不动就摔碎的物件,终于逼走了父亲。


结果就是本就动不动喝酒的母亲更是天天疯狂酗酒。


家里满是低气压。


终日的酗酒导致一天酒精中毒,抢救太晚,就这样偌大的城市里你孤苦伶仃,没人可以依靠。


你早就已经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所求,酒精也成了你必不可少的必需品。


迈入上流社会后,制出无数的服装也依然让你感觉不到快乐,外面的欢乐嬉笑过后,繁华寥落满是空虚和迷惘。


你不知道自己的欲望和追求。


在遇到Tony之前你已经隐隐约约触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那天你遇到了Tony。


但是太晚了,不管是精神心理的负重或是身体上逐渐出现的各种危机信号,你都不想继续了。



10


Tony收到死亡消息的时候是警察的简单询问。


监控视屏里黑乎乎的夜晚,一辆车就飞速冲过弯道的围栏,落入大海,激起水花,像是海面绽放的黑玫瑰。


车祸是在你离开酒吧的路上,你的死亡被判定为酒后驾车的交通意外事故,很快终结。


Tony也不知道自己心里认为这是一场意外还是你给自己的结局。


你对他来说太过神秘,他不知道你的酗酒原因,不知道你从何而来的抑郁,也不知道这些都持续了多久。


但他永远也忘不掉如同黑玫瑰一样的你,一身黑色绑带长裙出现在他的视线。


说爱太深沉,说喜欢太简单,说欣赏太虚假,说迷恋太夸张。


有些人注定就这么留在了心底,再也遇到不了。


评论(2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涵曦Edi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