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Xavier】柏林少女

香水联文

ooc预警致歉



玫瑰是我偷的

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

想忘了你是真的

我有枪的话

可以保护你 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地跑向你说我好怕



——————————————————————


00


好像,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Seems like it was wrong from the beginning


01


“早上好啊,Mia。”


“早上好。”


“又去找X教授?”学生早已一副习惯了的表情。


“是的。”你笑着回答。


沿着熟悉的路线,你一路来到Charles的办公室,推开门看到的依旧是坐在轮椅上翻着书的Charles。


“Hey,Charles!”


Charles收起书,温柔地看向你,“身体好了吗,伤都痊愈了吧。”


你在他面前转了一个圈,笑嘻嘻地说道,“好的不能再好啦。”


Charles是在学校附近捡到你的,浑身是血的你被发现时已经昏迷,连忙让跟着Charles的Hank抱起你回到庄园里。


最后你也保住了性命,不过醒来后你却失去了记忆。


心灵感应能力对你没有作用让Charles有那么一些惊讶,毕竟他的能力基本没有失败过,但你日后也没有展现出一个变种人的样子,也许只是你天生独特的能力,因为所有人的能力对你都没有作用。


“今天还是没有消息,”Charles蓝色的双眼注视着你,“我们依旧没有找到你的家人。”


你耸了耸肩,表示没有关系。


“Mia,你现在应该也就19岁,愿不愿意以后和这里的学生一起上课?”


“啊,那以后岂不是很无聊。”你撇了撇嘴,趴在Charles前的桌子上,抱怨地发出声,“而且那我不是要和其他同学一样叫你教授了。”


Charles笑了一下,“你私下依然可以继续叫我Charles。”



02


“砰!”


门被人从外面猛地推开,是Mia。她飞快地跑到Charles身后装模作样地缩起来,大喊着:“教授,救我!”


跟着她身后追过来的鲍比看着Charles,愤愤地瞥了一眼躲在身后的Mia,“教授,您不能这么纵容她。”Charles的表情显然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或第二次了。“Mia,你又做什么了,出来说话。”


女孩躲在身后,“教授,我怕。”虽然嘴上说着害怕可脸上愣是没有一点恐惧的神色。


终于鲍比走后,Charles无奈地挪了挪轮椅,“好了,还不出来。”此时女孩才蹦出来,一脸无辜的样子,并不准备解释什么。


“Mia,你不能老是去逗弄他们后躲到我这里。”Charles一脸和颜悦色地想要教导小姑娘。


“Charles不能保护我吗?”你眨着眼睛巴巴地瞅着轮椅上的Charles。


闻言Charles更是笑得温柔,“我会保护你的。”


……


-你该动手了。

-14:48



03


你很喜欢这里的气氛,经常动不动就往Charles办公室跑。


不过今天的办公室里来了一个女人,据说好像是Charles的什么老朋友,走的时候带走了Charles桌上的那朵玫瑰。


“你不介意吧?Charles。”


“当然,美丽的花最配漂亮的人。”


走后,你不经意地问道,“她很好看吗?”Charles看着你盯着别处的样子笑了笑,你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吃醋,“当然是Mia好看。”



04


“xxx已经被发现遇害于昨夜凌晨,从您这里带走的花也不见了,目前还没有找到凶手。”


Charles点点头,“嗯,谢谢,我知道了。”


她死了,是死在她的别墅里,当时她才刚刚洗完澡,手上还拿着毛巾。


“Mia,你知道什么关于这件事的吗?”你抬起头,看着正在看向你的Charles摇了摇头,“教授,我什么也不知道。”


他叹了口气皱着眉头又回过头,好像陷入了沉思。


……


-你在做什么!

-立刻实行计划!

-21:39



06


“Mia,教授被抓走了。”


今天你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温柔的Charles,而是Hank。


当即你就跑出去,一直以来盯上变种人的也就是他们,而那个地点你是知道的。你飞速赶到后,破门而入,迎接你的是首领的一个巴掌。


“忘了自己是什么东西了吗!”



怎么会忘。



军方创造的基因改造克隆体,专门克制一切变种能力,具备众多格斗技能,安插在泽维尔学校的X教授身边,等待时机取掉性命。


一个专门为了X教授所创造的武器。


首领的一个手势下达了击毙你的命令。于是下一秒你拿过他腰间的枪射杀了房间里的每个人。


转瞬间房间里全是一枪毙命的尸体,包括他自己。


第一次违抗命令时你知道自己已经不对劲了。平日里你在意和在乎的都是他,从一开始观察他开始,也许你就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无法回头。


当那双蓝色仿佛蕴含星河的双眼温柔地看着你,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你无法忽视自己的内心的感受。


你想忘了他。你本应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武器。


你拿起枪往里找去,一路上毫不眨眼射杀出现的每一个看守,寻找着Charles的踪迹。



07


你应该杀了他的。


你身上沾染着血迹,慢慢地来到最后一个房间,推开门,仿佛是推开了X教授的办公室,里面是坐在轮椅上Charles。


到底你还是悄悄将枪丢到角落,踉踉跄跄跌跌撞撞地来到他的身边,跪下来扑进Charles怀里,说了一声。


“教授,我怕。”


评论(14)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涵曦Edith | Powered by LOFTER